WTO/FTA咨询网

首页>技术性贸易措施>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欧盟修订嘧菌酯等4种农药在某些产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23年1月1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3/129号条例,修订嘧菌酯(Azoxystrobin)、苄草丹(Prosulfocarb)、氟唑环菌胺(Sedaxane)和缬菌胺(Valifenalate)在某些产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法规(EC) No 396/2005的附件 II中,嘧菌酯、苄草丹、氟唑环菌胺和缬菌胺的栏由以下内容代替:

农药残留和最大残留水平(mg/kg)(部分产品)

据了解,本法规自其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之日起第 20 天生效。

更多详情参见: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ALL/?uri=uriserv:OJ.L_.2023.017.01.0056.01.EN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