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FTA咨询网

首页>世贸组织谈判>农业议题

来源: 类型:

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呼吁增加对棉花项目的投资


7月27日,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出席棉花合作伙伴会议,敦促捐助机构调动资源支持棉花四国——贝宁、布基纳法索、乍得和马里等最不发达成员的棉花项目。在当天晚些时候的签署仪式上,伊维拉对非洲进出口银行承诺提供高达30万美元的捐赠资金表示欢迎,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非洲国家在2023年至2024年间棉花价值链发展项目的筹备工作。

总干事伊维拉表示,捐助方应认真听取棉花四国和其他最不发达成员提出的项目需求和优先事项,以便为它们提供切实的支持。政策制定者应着眼于可持续地提高生产率,增强竞争力,增加棉织品的价值以加强对未来冲击的抵御能力。

棉花四国部长们指出,粮食不安全和气候变化等挑战阻碍最不发达国家棉花部门的发展,发展伙伴在帮助其发展棉花生产、提高棉花质量并确保将原材料生产转化为附加值更高的出口成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参考资料:WTO官网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