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FTA咨询网

首页>贸易政策审议>2021年

来源: 类型:

世贸组织对汤加进行第二次贸易政策审议

对汤加贸易政策和做法的第二次审议于2021年4月14日和16日进行。审查的依据是世贸组织秘书处的报告和汤加政府的报告。

根据秘书处报告,自2014年至2017年的上一次贸易政策审议以来,汤加经济一直保持强劲增长,这得益于建筑业和汇款推动的私人消费,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长2.35%(2013/14财年-2018/19财年)。一系列自然灾害,以及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全球经济活动的大幅收缩,也导致了汤家严重的经济下滑。除了2017-2018年出现一些暂时性的高峰外,汤加的通胀率仍然较低。为抗击COVID-19,汤加启动了一个价值6000万英镑的经济和社会刺激行动计划。

2021年汤加审议秘书处报告(英文).pdf

2021年汤加审议政府报告(英文).pdf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