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FTA咨询网

首页>贸易政策审议>2022年

来源: 类型:

世贸组织对巴巴多斯进行第四次贸易政策审议

基于世贸组织秘书处的报告和巴巴多斯政府的报告,世贸组织对巴巴多斯贸易政策和做法的第四次审议于2022年10月25日和27日进行。

巴巴多斯政府的报告显示,自2014年上一次贸易政策审查以来,尽管面临诸多挑战,但巴巴多斯仍寻求在其增长和发展道路上再接再厉。巴巴多斯政府努力实现经济的持续增长,但停滞不前的增长导致了在扩大经济和维持公共和私营部门就业水平方面的困难。

作为一个小型开放经济体,巴巴多斯意识到,其增长和发展取决于在国际社会中保持开放。因此,国际贸易是应对经济低迷的主要途径。巴巴多斯没有设立任何贸易壁垒作为贸易保护的手段。

巴巴多斯还继续将其经济复苏和可持续性的许多希望寄托在其区域贸易上,即在加共体单一市场和经济内以及与双边伙伴的贸易上。《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也是一项重要协定,巴巴多斯正在认真努力促进其贸易。还寻求进入非洲大陆新的商品和服务出口市场,并将寻求通过新的或修订双边投资条约或双重征税协定改善与中东国家的贸易关系。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