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FTA咨询网

首页>贸易政策审议>2006年

来源: 类型:

WTO通报对多哥贸易政策审议情况:保持社会政治稳定性及实施富有雄心的改革将有助于改善经济状况
WTO通报对多哥贸易政策审议情况:

    保持社会政治稳定性及实施富有雄心的改革将有助于改善经济状况


  2006年7月3至5日,WTO对多哥进行贸易政策审议。根据WTO秘书处公布的一份对多哥贸易政策和实践的审议报告,保持社会政治稳定性,实施富有雄心的改革以及增进在货物和服务贸易领域多边承诺的透明度将有助于在多哥形成良好的商业发展氛围,增进多哥贸易制度的透明度、可信性和可预测性。

  上述改革措施还将有助于巩固多哥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刺激更多必要的私人资本,而目前此类投资非常缺乏尤其是由于多哥社会政治的不稳定性和其糟糕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指出,上述努力将被国际社会所支持,通过投稿多哥洪武和服务市场准入和对多哥的技术援助要求的积极响应。


                                      编译:崔征
智能问答